Me ♥

Me ♥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20 / 01 -- My Birthday

难得今年の生日是公共假期
因此今年的生日也是最忙の
早上呢
就跟家人一起去唱k
下午回家后
就跟洁莹,雪妮 & 施惠一起去jusco 庆祝
我们约在popular等
到那里后
我就去popular找雪妮她们
那俩个以为自己还小
竟然躲起来叫我找她们出来
==''
不过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
hehe...XD
等洁莹来了后
我们就去看[笑着回家]
我看这部戏看到差点睡着
=="
我只能说这部戏不适合我看
我一直拼命拿电话出来看时间
洁莹还问我是不是赶时间
lols...
看完了后就去做我们最爱做的事
{ 自拍}
hehe...XP
之后施惠就回家了
我们待在那里一下也会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